哈苏

关于火影一战二战时间轴的问题!!!拜托!

马一个,时间线整理。

一个宇智波:




ennnnnnnmmmm...

最近想开一个坑,要涉及三代目的上任时间和二代目的死亡时间等等,翻资料翻到无奈,火影的时间轴串的可以,而我手里又没有官方设定集。至于网上的资料也太驳杂,而且时间距离现在较远,大多都是2010年起,2014年末的资料,不可考。

很烦恼,于是想者就上来问问lof的各位。
真是麻烦了,抱歉。






问题如下:



①首先扉间是在木叶几年死的?

换句话来说,第一次忍界战争是在几年爆发的?
之前看网上有个说法是在12年以后:


「忍者学校是在二代手上创建,根据时间轴创建时间大约为木叶8年,然后大概在木叶12年改名忍者学校。然后才说到二代的去世,因此二代的去世起码是在木叶12年以后。」




②二代目是大概在什么时间上任火影的?

我在网上搜了搜,有个说法是猿飞日斩在千手扉间死的时候才18岁,又一个说法是16岁。


「二代去世的时候如果是木叶12年,那么三代也就18岁而已。而根据设定,就算是三代开始指导三忍的木叶16年,也仅仅是上忍而已,这个时候三代22岁。就算三代在木叶16年即位,那么中间最少还有4年空白期,何况当时三代的经验各方面还不足以指导一个身处战乱的大忍者村,毕竟只有22岁而已。那么木叶这么几年的空白期能够在临阵失帅的情况下支撑下来,应该主要是依靠大家族的强力支撑和精诚团结所致。 」

「官方说是在那次金角部队的追击同归而死,但是漏洞很大,当时日斩才15岁左右,但是当时扉间说让他当火影,而当火影满3年才刻火影颜山,而即使日斩当了火影,3年胡子应该不会想颜山上那么长吧,还有四代水门被称最年轻的火影,任职火影才21岁,所以三代目上任时间应该比较晚。」


如果说要晚肯定也晚不到哪里去的。到二战的时候是木叶32-37年,那个时候三代目已经上任了,而且木叶也必须是在稳定的时候才会肯发动战争,此时三代目上任时间肯定已久。




③兜到底先是五国间谍先,还是是蝎的手下先?

年份久一点的说法是当时沙忍把兜掳过来,然后蝎看准了他的资质,所以下毒让他成为了自己的手下。而另外一种说法是,当时兜还只是个小孩子,蝎在那个未叛村活已叛村的情况下不可能会下毒给一个小孩子,应该是在兜已经成为五国间谍后才下的毒。





④其实还想问一下各位关于柱间的死是设定在哪年?一战的爆发点真的是因为柱间的死亡嘛?

我知道ab没写柱间详细的死亡时间,这让我之前写柱斑中短篇的时候就很困扰,最后我干脆就没有写。现在大多文都是设定柱间的死是一战的引火线,因为木叶最强大的后盾——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先后倒塌,而之前一直被压制的其他隐村就开始蠢蠢欲动。

而对于柱间是战死沙场的说法......
我个人觉得千手柱间这个身份到了那个时候已经不仅仅是被以「千手一族」「木叶初代目」的简单身份看待了,他在那个年代已经是一个神灵般的人物,他的名字和「宇智波斑」一样都是可以轻易震慑住全忍界的存在,从他「忍界之神」的称号就得以看出来。可以说他一日不死,所有忍村都不会有什么小动作。

所以也只有他真正死亡,木叶失去这么个强大战力这才会引起大战,而不是柱间也参与了一战在其中战死。虽然我懂这种,宁愿让他战死沙场也不愿看到他缠绵病床,死在这种可笑的原因上面。

(噢提起这个我就想到扉间一边要强忍悲伤一边还要压制其他四国就非常非常非常难过,让我静静吹一下扉。)

柱间一死,扉间就上任成为二代目了。扉间没有他兄长和斑爷那样强劲的实力,他要压制住其他四国,就必须得用另外一种方法——比如联盟。

(依我看他亲自赴场和雷影谈判打算结盟就已经是一种妥协...那个时候木叶真的是被逼到绝境了,不得不放下最强之国的身段和次强的雷之国联盟...扉间呜呜呜)







——
ennnnnnnn...
大概就是这样,原谅我最后空记不住积极吹了一下扉,咳。
占标签抱歉。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